Friday, April 10, 2009

一星期

有机会
10/4/09

会带球的猛男
有机会上篮
太天真了

游乐场
9/4/09

荡秋千
当掉所有烦恼
不要纳闷所以不去赎回
任由它 便废票

为何滑梯不叫梯滑
之所以
只想在你滑倒失败时
递你梯子从谷底往上爬
而不是送你梯子往上攀
再助你滑入生不如死的
十八层地狱

跷跷板
无法带出双赢局面
当一方面是丑小鸭
另一方面则是天鹅
她可以成为凤凰但
我只能是只小麻雀
就算飞进世外桃源
也是一瞬间的快乐
低落始终会是胜者

渐渐恋上了
游乐场

大自然
8/4/09
太阳照亮我人生
月亮教我怎微笑
星星流星陪伴我
风助我传递思念
云朵带走我泪水
天空无条件护我
上帝听见我祷告
大自然
宠我 给我希望

双峰塔
7/4/09

双峰塔
只是对
有距离的情侣
明知再怎么努力
也无法肩搭肩
不想分离害怕失去
握紧双手打了死结
何时想通放手解结
接受一直在不远处
等待守护千年的
吉隆坡塔

两夫妻
4/4/09

甜蜜两夫妻
也会有限期
想否认
凝望着雨滴
等待着奇迹
得承认
执著非专一
安慰是自欺
我自认
伤痕的累积
的确很难医
已确认
何时是时机
再重新出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